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新飞度/歌诗图/Vezel领衔 本田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4页 :Concept M 东本全新MPV车型,或主打家用化

  车型:Concept M

  级别:中型MP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本田全球首发了一款概念MPV车型Concept M,这又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产品。在广州车展本田解读车型规划时,在东本的新车计划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台MPV的存在,而这款MPV可能正是这台Concept M的量产车型。

  实际上对比11月东京车展发布的全新奥德赛Concept M和全新奥德赛是非常相似的,不过奥德赛一直是归属广汽本田,而这款Concept M则将会归属于东风本田。笔者推测,广本将国产的全新奥德赛和东本的全新MPV车型,很可能都将基于这台Concept M进行打造。

  与东本目前MPV车型艾力绅的商务化定位不同,Concept M车型很可能定位更为家用化。Concetp M在大气的外观设计之内,是为乘员精心打造的舒适、惬意的空间,这得益于Honda先进的封装布局技术,当然这款车型也充满了Honda特有的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oncept M

满意度:---
本田Concept M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