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新飞度/歌诗图/Vezel领衔 本田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10页 :思域两厢版 操控更犀利,未来或落户广本

  车型:思域两厢

  级别:紧凑级两厢轿车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底或2015年

  竞争对手:福特福克斯大众高尔夫

  两厢版思域一直备受国内消费者期待,早在去年就已经盛传将会国产上市,但在今年却没有了进一步消息。按照本田的规划,要完成150万辆的销量,能够带动销量提升的紧凑型车至关重要,因此两厢思域进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仍然是非常大的。

  思域两厢车型和我们熟悉的国产思域三厢有些区别,其中两厢思域是欧版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0mm/1770mm/1470mm,轴距为2595mm,相比起现款三厢思域2670mm的轴距要短了不少,并采用后扭力梁悬挂,而国产思域三厢版的后悬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整体来看,两款车型不仅仅是两厢和三厢的区别,而更像两款车型。

  今年11月本田在海外发布了新款两厢思域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做了小幅改变,新增了后排隐私玻璃,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中间从灰黑色变为了钢琴黑色,轮圈的颜色也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两厢思域引入了白色缝线的座椅方向盘、膝部气囊以及铝制踏板。在英国销售的车型上,新车还可选配包括盲点监测、信号灯识别、车道偏移辅助、城市主动刹车等在内的安全套件。

  引入国内的两厢思域动力系统很可能依旧采用1.8升的四缸i-VTEC汽油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高达174nm,后续还可能匹配2.0L发动机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26张  文: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