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新飞度/歌诗图/Vezel领衔 本田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8页 :新款思铂睿 搭新款变速箱,或明年上市

  车型:新款思铂睿

  级别:中级三厢轿车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初

  竞争对手:福特蒙迪欧

  东风本田之前已经宣布将会为思铂睿带来新的动力体系,早前的消息显示这款新思铂睿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不过到了这个时间点仍然没有进一步消息,或许最快会在2014年一季度再面向市场。 

【现款车型】

  在今年6月份的本田技术大会上,本田宣布新的思铂睿将会获得全新2.0L和2.4L的燃油直喷发动机,2.0L发动机将会配备CVT无级变速器,而2.4L动力将会得到8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思铂睿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是否会有大的升级,目前还不得而知。新思铂睿也很可能将会是一款年型款新车,因此严格意义上说这个新车可能并没有在东风本田的五款新车计划之中,但无论如何,新的动力希望能给不温不火的思铂睿带来好的消息。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铂睿

满意度:---
本田思铂睿

指导价:17.98~26.7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8~8.7L/100km
图:3950张  文:46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