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新飞度/歌诗图/Vezel领衔 本田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12页 :S660 复兴S2000前奏?0.66L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型:S660

  级别:微型跑车

  在11月的东京车展上,本田发布了一款S660概念车,这是一款非常小巧的微型跑车。虽然以S660的型号展示于众,让人误以为这可能是本田复兴S2000的前奏,但实际上S660却是本田Beat的继任者,预计该车得到量产的可能性非常高,量产版车型很可能会在明后年正式到来。

  本田Beat是一款非常娇小的入门级跑车,属于日本的K-Car类型,它与马自达AZ-1、铃木Cappuccino一起被称为日本的“微跑三杰”。

  外观上看,S660概念车更像是2011年EV-STER概念车的改进版,整车采用圆润宝马的线条来打造,短小的车身内仅能容纳两人乘坐,相比于普通车型要小一大截的尺寸让它看起来非常可爱。

  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动力是一台0.66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8千瓦,与之匹配七速CVT变速箱,整车的整备质量仅仅为900千克。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S660

满意度:---
本田S66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88张  文: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