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新飞度/歌诗图/Vezel领衔 本田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13页 :思域混合动力版 未来会国产?

  车型名称:本田思域混合动力版

  车型级别:紧凑型车

  车型售价:或2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本田也是较早涉足混合动力车市场的车企之一,早在1999年本田就推出了混合动力车Insight,2001年本田将混合动力技术运用到旗下成熟车型CIVIC(思域)之上,并在日本、美国进行销售,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

  在外观设计方面,除了明显的"Hybrid"的标识外,混合动力版思域与普通版思域并无太多差别,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755×1450mm,轴距为2700mm。前脸采用了标准的本田家族式设计,线条流畅的大灯微微上扬,更显锐利。镶嵌在保险杠上的雾灯独立突出,更加的时尚。

  动力方面:混动版思域采用的是本田Hybrid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3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台2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m/4600rpm。这两个动力组件的结合,能够实现1.8L发动机的动力输入。思域1.3L混合动力版日常油耗在4.7L/100KM左右,比普通版本每百公里节约2.5L。

  编辑点评:国内进口的混合动力版思域售价接近27万,过高的售价是影响其销量的最主要原因。而国产后价格有望进入20万区间,虽然竞争力有所增强,但和本田INSIGHT相比,无论是在外形设计,还是车型配置,或者售价方面竞争力都显不足。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

满意度:---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5L/100km
图:6817张  文:69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