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新飞度/歌诗图/Vezel领衔 本田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2页 :全新锋范 轴距2600mm,外观更漂亮

  车型:全新锋范

  级别:紧凑级三厢轿车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底

  竞争对手:丰田威驰大众新捷达

  尽管国内市场广汽本田有了凌派的到来,但锋范仍然是他们重要的产品。在11月底,全新一代City车型在印度已经发布,而这正是国内的锋范车型。全新锋范将会在明年初于海外市场上市,随后才会面向全球其他市场,国内方面预计广本会在明年下半年甚至后年初才会开始正式国产

本田全新一代的锋范

  

【现款锋范

  外观方面:此次本田推出的第四代锋范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比例和轮廓特征,第一眼看去它更像是现款锋范的小改款。这种不明显的代系变化也和近几年来本田新车更新理念相同。现款锋范标准而运动的小型三厢车轮廓相比于之前的三厢飞度已经有了质的飞跃,所以在第四代车型上这种紧致而和谐的造型轮廓依旧让它看上去非常漂亮。

【全新锋范 长宽高分别为4440(+18mm)/1695/1495(+25mm)mm,轴距2600(+50mm)mm】

【现款锋范】

  严格地说,锋范是从一款A0级产品平台不断拉长勉强跻身紧凑级行列的,在不断的加长车身和轴距之后,全新锋范更有了紧凑级车型的姿态。全新锋范轴距进行了再加长,由现在的2550mm加长到了2600mm,车身长度保持在4400mm,轴距的增加也将为全新锋范在空间方面带来更好的表现。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上全新锋范有一台1.5L DOHC i-DTEC柴油引擎和一台1.5L i-VTEC汽油引擎供消费者选择。国内市场方面,可能仍将以1.5L动力为主导,辅以少量的1.8L排量的动力。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锋范

满意度:---
本田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7.1L/100km
图:3375张  文:62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