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比拼硬实力 8款低配四驱紧凑SUV性能点评

2013年12月18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7页 :现代ix35:四驱无电子辅助性能一般

  ● 现代IX35四驱最低配车型:2.0L手自一体舒适型(19.98万

   优惠信息:现代ix35最高现金降3万元 最低售14.58万

   动力总成: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四驱结构:适时四驱(中央电控多片离合器+前后桥开放差速锁)

  IX35在市场的脱颖而出并非偶然性,除了是发展飞速的韩系出品之外,动感的外观设计与品质的提升,都是赢得消费者口碑的有利武器,更重要的是相比同级别车型在价格方面同样具备优势,结合综合指标来看,性价比就不言而喻了,想不火都难。

  新款ix35的动力总成没有大的改动,依然是有2.0L和2.4L两款发动机,没有太多的亮点,结合6速手动和6AT手自一体自动,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ix35在高配2.0L车型上搭载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但结构比较简单:中央为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结构,前后桥均为普通的开放式差速器,同时四轮都没有电子刹车辅助系统,这种四驱系统只能把扭矩在前桥和后桥之间按照100:0到50:50的比例线性分配,属于最简单的类型之一,少了电子差速锁的辅助,综合四驱能力并不出众。

  日常驾驶中,系统自动判断使用两驱还是四驱模式,当然可以进行四驱锁定,但并不是锁止中央差速器。锁定四驱模式是指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保持连通状态,前后桥都能得到扭矩分配,而锁止中央差速器是指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压紧成类似硬链接,使前后扭矩分配比为50:50,两者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另外,当时速超过40Km/h后锁定模式会自动解除。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ix35

满意度:---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22.2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9.4L/100km
图:3520张  文:89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