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国产10万元"极光"领衔 2014长安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2页 :全新奔奔 后悬架为扭力梁结构,配全景天窗

  新奔奔:配全景天窗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一季度

  新车亮点:外观更加时尚

  预计售价:4-6万元

  长安全新款奔奔已经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相对于现款奔奔来说,新款在造型风格上发生了较大变化,更加硬朗的线条和设计元素,都将其表现的更具阳刚之气。 

  长安奔奔轴距2410mm,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3700/1650/1530mm,新款奔奔仍然是前碟后鼓的刹车系统,不过后悬架系统升级为扭力梁结构,相比老款奔奔,以及奇瑞QQ使用的非独立车轴式,螺旋弹簧后悬架,提高了车身稳定性和抗侧倾能力。

  新奔奔的高配车型配置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虽然不能开启,但透光面积非常大;而低配车型则没有配置任何天窗。车身尺寸虽然紧凑,但却不乏阳刚之气,前保险杠运动感十足,发动机盖和车门上都有肌肉感十足的筋线。

  预计新款奔奔将会在明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而其售价,应该会在4-6万元左右。因为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提升,奔奔很可能将不再走廉价路线,而转而在品质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点评:尽管微型车市场在不断萎缩,但长安铃木这个合作伙伴,所以并不愿意就此放弃微型车市场。新奔奔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时尚,如果能够配合恰当的营销方式,相信它在微型车市场依然会是奇瑞QQ3的强劲对手。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奔奔mini

指导价:3.69~4.9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5.8L/100km
图:1837张  文:13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