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进口丰田威飒试驾体验 中低转速动力充沛

2013年12月26日02: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4页 :两驱和四驱如何选?

  两驱和四驱如何选?

  由于威飒兼具了MPVSUV的特性,四驱版的车型也被用户当做是SUV的替代选择。同大多数城市SUV一样,威飒具备了比轿车更有优势的通过能力,同时配备了四驱系统,也是它更为轻松地应对路况较差的国道以及乡村道路。 

  但值得注意的是,威飒终究不是一款以通过性见长的SUV,其四驱系统更大的功用还是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以及安全性。在行驶中可以缓解前驱车高速转向时转向不足的想象,而在北方地区,冬季的积雪路面,拥有四驱的结构也带来了更好的行驶安全性。 

  相比四驱车型,前去车型在路况较差的道路条件下,通过能力就受到了限制,倘若仅仅是在城市中或者高速公路更加发达的城际旅行,两驱车型也相对有着更为经济的燃油消耗。但如果你的经济实力可以承受,考虑到与两驱车型相差了2.2万元,比起花费6万元的价格追求更高端的配置,倒不如多花2.2万元,带来更好的功用显得更加实在一些。毕竟作为一款休旅车型,四驱车型对道路条件的适应性更强,可以给你带来更加便利、安全的出行选择。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飒

满意度:---
丰田威飒

指导价:32.66~40.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1~10L/100km
图:1129张  文:1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