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学会漂移并不难! 海拉尔冰雪试驾奥迪A4L

2014年02月18日03: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用奥迪quattro挑战零下30度极寒环境
2014/02/18

   [搜狐汽车 试驾]在冰雪路面下驾车,很容易出现侧滑,但是如果要让车辆一直“保持”侧滑却非常不易(传说中的漂移),这不仅要对车辆性能有要求,最重要的还有冰雪路面下的驾驶技能。不过大家不要觉得那些连贯的漂移动作高不可攀,我想说的是今天我们驾驶奥迪A4L就做到了,相信如果是您驾驶它,在掌握了下文中提到的技术要领同样也没问题!

  

1、用奥迪quattro挑战零下30度极寒环境

  对于那些总抱怨看不到雪的朋友来讲,买张机票或是火车票,直接来到内蒙古呼伦贝尔那么你看雪景的愿望就轻松解决了,当然我要提醒您的是,防寒的服装一定不能少,因为尽管这里目前已经二月中旬了,但是白天气温依旧能下探到零下30度。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此的极寒外加时常降雪,让海拉尔到处都充满了冰雪,夏季这里的大小湖泊在这时早已被封冻住了,然而这样的极寒条件虽然让很多游客望而却步,但是对于敢于挑战极限以及崇尚运动精神的奥迪而言,这里似乎才是它真正的乐园。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冰雪体验活动于2004年进入国内,目前已经成功举行了11届,而它也凭借着在极寒环境下的可靠性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在冰雪路面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设立的“奥迪驾控汇”(Audi Driving Experience,简称ADE)驾乘培训平台,通过有针对性的培训和练习,让学员们真正了解奥迪汽车以及学习冰雪路面下的驾驶技能,如果您也感兴趣,那就赶快咨询加入吧。好了,话不多说,相信冰雪路面下如何漂移才是您最为关注的。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