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帮您选车(2) 我们如何选择汽车车身颜色?

2014年02月28日08: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3页 :不同颜色价格存差异/保值率不同

● 不同颜色等车周期与价格存差异

 帮您选车(2) 我们该如何选择汽车车身颜色

  买过车的朋友都知道,不同颜色车型的提车周期和价格一般也会存在差别。路上常见的主流色(比如白色、黑色、银色)比较热卖,这类车往往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加价购车或优惠幅度变小成了一种现状,有些车型甚至没有现车,需要提前预定。

帮您选车(2) 我们该如何选择汽车车身颜色

  而冷门车身颜色( 比如金色、黄色、绿色)4S店不希望积压产品太久,一般这类车的优惠幅度稍大,或者赠送保养或精品等优惠,现车也相对充裕一些。所以,如果您对于车身颜色没有太多要求的话,那么也可以考虑这类冷门颜色车型,等车快、优惠多,何乐而不为?

  小结:新车的热卖颜色与冷门颜色,会导致等车周期与价格的差异。如果您对于车身颜色无太多要求,也可以通过选购冷门颜色尽早提车或价格优惠幅度更大。

● 不同颜色未来保值率

  谁也不会一辈子只开一辆车,三五年换车周期已经平平常常,所以二手车保值率也开始被大家所关注。除了品牌与车型对二手车保值率有着密切关系,车身颜色对于保值率也有很大影响,少则千元,多则过万。

帮您选车(2) 我们该如何选择汽车车身颜色

  一般情况下,大众色系最为保值(银色、黑色、白色),这主要是因为三种颜色受众群体最高,时间久了不容易褪色,而且划痕不明显,即使有小刮蹭也很容易补漆。而对于一些个性颜色,您就得谨慎选择了。

帮您选车(2) 我们该如何选择汽车车身颜色

  比如粉色和绿色这类个性颜色,用户群体相对小一些,市场小导致整车价格稍低。所以,购车时不仅要选择喜爱的颜色,保值率等现实的问题也是需要考虑的。

  小结:大众色系二手车往往要比同款其他颜色车型更热卖,有些甚至会高出几千或上万元。所以购车选车身颜色时,二手车保值率也是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

帮您选车(2) 我们该如何选择汽车车身颜色

  总结:车身颜色在多数人的意识中本属于个人喜好范畴,但我们仔细观察不难发现,不同颜色车漆对于安全、保值率、购车价格等等都有直接影响。所以,当您选择一款车时,也应该在车身颜色方面上下些功夫。

文本导航

  • 第3页:不同颜色价格存差异/保值率不同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