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菲亚特致悦3月7日上市 售10.88-15.88万

2014年03月07日20:12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外观:个性漂亮,时尚与运动的结合

  [搜狐汽车 新车]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于3月7日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会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手动挡时尚版/舒适版两款车型,以及双离合的时尚版、舒适版和豪华版三款车型,售价区间10.88-15.88万元。另外,致悦运动版车型将会4月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时尚版
10.88
手动舒适版
12.18
双离合时尚版
12.28
双离合舒适版
13.88
双离合豪华版
15.88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致悦是一款由菲亚特全球设计中心副总裁Roberto Giolito及团队在菲翔的基础上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紧凑型两厢车。该车采用扁长的椭圆形中网格栅与宽大的梯形下格栅一体式设计。保险杠的设计更加运动,下部是黑色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凹凸有致的横条格栅与上部是一脉相承的设计,雾灯的设计也更加张扬,还加入了电镀亮银线条装饰。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致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476mm,轴距达到2708mm,相比菲翔4679/1850/1471mm的三围尺寸在车上和高度方面略有不同,而车身宽度以及轴距都与菲翔保持一致。另外,新车时尚版以及舒适版配备了普利司通泰然者ER300 205/55 R16轮胎,而豪华版则装备了马牌255/45 R17轮胎。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结:致悦尽管在外观上,与菲翔或多或少有些相似,但是在细节方面的升级,加上两厢的尾部,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更加个性。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