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北汽与戴姆勒28日签约 中德元首亲临见证

2014年03月29日0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欢欢
第1页 :北汽集团与戴姆勒集团于北京时间2014年3月28日签订合作协议

  搜狐汽车独家获悉,北汽集团与戴姆勒集团于北京时间2014年3月28日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双方合资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的产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亲临见证,足见两国元首对北汽与戴姆勒此次合作的重视。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将继“北戴合作”项目之后获得进一步深化。

  据悉,截至2015年,北汽集团与戴姆勒共将向北京奔驰投入约40亿欧元,根据双方所签订的协议,其中约10亿欧元将专门用于扩大更加节能的轿车产品和发动机的产能。本届北京车展还将展示一款基于双方战略合作成果的高端纯电动汽车。

  到2015年,北京奔驰C级轿车、E级长轴距车和GLK级SUV的年产能将在现有基础上翻一番,达到20余万台;此外,新引进的紧凑型GLA级SUV车型也将于明年在北京奔驰投产,未来,北京奔驰将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增加产能。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戴姆勒和北汽集团不断加深合作,在过去的十多年中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天双方举行签约仪式,除了继续扩大奔驰品牌产品在中国的生产规模,还将进一步提升北京奔驰节能环保技术,打造首都高端制造业的标杆。这是戴姆勒和北汽集团合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回顾北汽与戴姆勒十年牵手:北汽与戴姆勒这十年

  北汽与戴姆勒外媒消息:北汽戴姆勒28日柏林签约 投10亿欧元扩产

  北汽与戴姆勒交叉持股:北汽与戴姆勒完成资产交割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