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外形时尚动力好 12万左右两厢AT车型推荐

2014年04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购买建议及如何向雷锋编辑咨询

  购买建议:其实纳智捷 5 Sedan整体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无奈这位网友的购车需求中有“两厢车”这一项,否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之下,MG5致尚XT则要更符合这位网友的需求,既是两厢车,又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还匹配的是6速自动挡变速箱。不过,MG5缺少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保养稍贵,但做工精良,油耗控制稍好,4S店分布较多;致尚XT油耗较高,没有市场优惠,但配置更丰富,保养价格更合理。二者各有优势,最终取舍得根据这位消费者没有提出的那些需求点来判断。

外形时尚动力好 12万左右两厢AT车型推荐

外形时尚动力好 12万左右两厢AT车型推荐

外形时尚动力好 12万左右两厢AT车型推荐


  关于如何使用雷锋编辑部:

  因为向雷锋编辑部咨询购车意见的朋友实在太多,所以我们准备以一个价位区间段的型式向大家展现。如果你有购车意向,麻烦你根据下面的提问进行回复,方便我们统计:1. 年龄;2. 职业;3. 籍贯;4. 家庭成员;5. 有无房贷压力;6. 驾龄;7. 购车预算(注明是裸车价或落地价);8. 意向车型;9. 特殊购车需求,如合资车、非日系车、大空间、低油耗、有无儿童座椅安全接口、有无ESP、有无天窗、白色外观等。如果你暂无购车需求,那么你也可以加入到我们的QQ群(98704601)中与雷锋编辑和其它网友们进行互动交流。

  另外还请大家将下面几个关键词按照自己的需求顺序排序,越重要的放在前面,通过微信发给我们(可以只写代号),便于我们了解您的需求,推荐更合适您的产品:A.价格;B.配置;C.安全;D.面子;E.动力操控;F.后期使用费用;G.油耗经济性;H.空间。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