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广汽吉奥GA轿车闪耀北京车展 5月将上市

2014年04月20日17:39
来源:搜狐汽车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广汽吉奥新GA轿车以低调奢华有内涵“土豪金”方式惊艳亮相,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观望,而那句“我着金装,我非土豪”的口号更是令这款轿车充满了神秘感,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此次在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广汽吉奥GA轿车以量产车型的身份与消费者近距离见面,在车展现场引起强烈关注、赚足眼球。

广汽吉奥GA北京车展实拍
[GA][图片][新闻][车会][经销商报价]

   亮点频现 家轿革命者引领新潮流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吉奥家轿新星GA轿车与其他品牌轿车产品同台竞技。GA轿车的前脸采用了双横条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饱满的前大灯和镀铬的圆形雾灯相搭配,非常符合国际精品轿车的设计理念。这款轿车长宽高分别是4570*1790*1490(mm),轴距2620mm,也就是说,与同级别长城C50帝豪EC7等自主品牌A级车相比,广汽吉奥的这款轿车优势明显。

  内饰上,GA轿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调设计,黑色包围的主控台搭配米色调的座椅,更符合家庭用车的品味。广汽吉奥首款轿车在配置方面颇下了一番功夫:3D炫彩航空式组合仪表盘、蓝牙传输设别等设备令人眼前一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配了T-BOX广汽吉奥智能“e”酷车载系统,可以把自己的手机与爱车相联,通过手机APP控制车辆启动、空调等设备。

  GA轿车的大空间得益于短前悬和长后悬,使得其车内空间最大化。正常身高的人坐在车内,头部空间有9cm,后排腿部空间可以达到11cm。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的同时,GA轿车的储物空间也是相当宽裕,后备箱容积达到450L,并且后排座椅提供可折叠式设计,使得后车储物空间瞬间增加。

  动力方面,GA轿车所搭载的是承袭欧洲成熟技术的1.6D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输出能够达到153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在5.7L左右。与之匹配的是源自于德国的格特拉克(GETRAG)5M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承受发动机扭矩和动力输出上较为优异,并且换挡里程较短,吸入感较强,大大增强操控性能。

  GA轿车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使得它在驾控乐趣和驾驶舒适性上找到了一个平衡点。另外,这款轿车的四轮碟刹制动系统,采用的是行业前端的博世贯穿式10英寸真空助力器,时速100km/h制动距离约为37.5m,制动能力在同级车中表现优异。

  主动安全方面,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后排拥有儿童座椅扣。采用博世第9代ESP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等,保证车辆平稳行驶,安全理念更胜一筹。被动安全方面,轿车车身强度采用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覆盖率高达61.3%,碰撞按照C-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设计。

  不断突破 引领自主品牌新风尚

  早在广汽吉奥成立之初,广汽吉奥副董事长缪雪中接受采访时的所说“不排除有做轿车的可能”已道出了玄机,随后关于广汽吉奥GA轿车项目的信息便不时见诸报端。到东营生产基地下线时,广汽吉奥GA轿车已经引起市场高度关注,而此次北京车展以量产车型亮相,说明该车型即将正式上市。

  广汽吉奥实现合资以来,从广汽汲取了很多“养分”:借助广汽研究院的研发实力,新产品推出速度不断加快。MPV星朗上市的同年,首款家轿就已下线。目前,广汽吉奥已在乘用车及商用车市场形成了SUVMPV、皮卡、微车和轿车五大产品系列矩阵,以其丰富产品阵容形成的巨大合力搏击汽车市场。目前,广汽吉奥是中国自主品牌车企中产品线最齐全的企业。

  据悉,本届北京车展GA轿车外,广汽吉奥还推出了GA1027高端皮卡、GA6470全新SUV和2014款星朗,共四款新车,成为本届车展推出新车最多的自主企业。

  除了不断对产品线进行丰富完善外,广汽吉奥还将产品品质视为重中之重。缪雪中曾经说过:“自主品牌汽车品质上不去,自主品牌就没戏,品质基础没打好,路不会走得很远。”广汽吉奥总经理高景深不仅是丰田精准生产及品质管理专家,更是抓质量的一把好手,高景深进入广汽吉奥以来,深入生产、制造、供销及质量管控各个层面,全面推进广汽吉奥的品质提升。

  消费者满意度是检验产品品质的核心标准,近年来,自主品牌强势崛起,原因在于产品品质的迅速提升,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作为自主品牌的新军,广汽吉奥借助产品品质的提升顺势发力,成为自主品牌加速发展的典范。2014年是广汽吉奥的“跨越年”,相信广汽吉奥必将实现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