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家用车为主 汇北京车展23款改款换代新车

2014年04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8页 :斯柯达新明锐/标致新408

● 斯柯达全新明锐

现款车型售价:12.20-21.09万元

关键词:安全配置提升、舒适性配置提升

斯柯达新明锐北京车展实拍

  全新明锐预计将于上半年上市,其上市后将可能更名为欧雅。国产版全新明锐在外形设计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国产全新明锐将配备一体式琉黑天窗LED日间行车灯、5.8寸接近感应式触屏等。

斯柯达新明锐北京车展实拍

  全新一代明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659/1814/1460mm,较之现版明锐长度增加了90mm,宽度增加了45mm,轴距则由现版的2578mm加长108mm,达到了2686mm。得益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斯柯达新明锐整备质量方面还减少70到90公斤不等。

斯柯达新明锐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明锐将搭载1.4T、1.6L、1.8L和2.0L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和七档双离合器变速箱新车后悬由现版的独立式更换为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


● 标致新一代408

现款车型售价:12.69-17.69万元

关键词:全新家族设计、1.6T增压引擎

标致408北京车展实拍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有望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前脸采用标致全新的设计风格,狮标从前引擎盖移到前格栅处,这种设计源于标致Onyx概念车,全新设计的熏黑LED造型时尚新颖,尾部三条平行线将车尾平均划分为三部分,沉稳且富有层次,同样是标致家族反C形的尾灯设计。

标致408北京车展实拍

  新一代408车身尺寸为4750mm/1820mm/1488mm,轴距2730mm。动力方面,搭载东风标致“E动战略”的“T+STT”动力组合,即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