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家用车为主 汇北京车展23款改款换代新车

2014年04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吉利新帝豪EC7/吉利新金刚

● 吉利新帝豪EC7

现款车型售价:7.18-11.38万元

关键词:涡轮增压引擎、新前脸、新LOGO

吉利帝豪EC7北京车展实拍

吉利帝豪EC7北京车展实拍

  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一系列调整,采用全新样式的中网格栅设计,其前大灯还运用了熏黑式设计,但灯组内部结构和设计有所调整,尾灯下沿的阶梯式线条被拉直,内灯具结构重新排列,轮毂采用五幅双叉式样式。

吉利帝豪EC7北京车展实拍

  吉利新款EC7换装1.3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是133马力,峰值扭矩是18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吉利新金刚

新款售价:5.38-6.68万元

关键词:三种版本、配置丰富

吉利新金刚北京车展实拍

吉利新金刚北京车展实拍

吉利新金刚北京车展实拍

【新金刚】

  吉利新金刚包含金刚三厢、金刚两厢和金刚CROSS三款车型。新金刚三厢整车造型更加大气,U 形前脸设计,三幅横拉式镀铬亮条,层次分明。新车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系统+旋钮式启动系统、7英寸语音电子导航,可视倒车系统、智能电动防夹天窗、行李箱遥控开启、中央扶手箱+备用电源等。

吉利金刚Cross北京车展实拍

【新金刚CROSS】

  新金刚采用了全新的JLB-4G15高性能DVVT发动机,更高效节能最大功率可达75kW/6000rpm,最大扭矩141N.m/4000 rpm,轻量化材料的运用更让吉利金刚三厢发动机拥有5.6L/100km超低油耗。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