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家用车为主 汇北京车展23款改款换代新车

2014年04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9页 :马自达6阿特兹/日产新奇骏

C.20万元上下合资中高级车

● 马自达6阿特兹

新车售价:预售18.98-24.98万元

关键词:魂动设计、创驰蓝天、制动能量回收

马自达Atenza阿特兹北京车展实拍

马自达Atenza阿特兹北京车展实拍

  一汽马自达第三代Mazda6国产车型正式命名为阿特兹,新车将于5月6日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阿特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840mm和1450mm,轴距达到了2830mm。阿特兹的内饰变得更具有亲和力,用料方面也更加与时俱进,中控台配备7英寸触摸屏。

马自达Atenza阿特兹北京车展实拍

  在阿特兹上有一套被称之为"I-ELOOP"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这套系统也是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其中之一,我们还能看到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启停系统、并线辅助提示以及大灯弯道辅助照明灯功能。阿特兹的动力系统将有2.0L和2.5L两种选择,并且这两款发动机均具有创驰蓝天技术,变速器使用"SKYACTIV-DRIVE"全速域锁止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 日产新一代奇骏

新车售价:18.18-26.98万元

关键词:综合性能提升

日产奇骏北京车展实拍

  第三代奇骏采用CMF平台,零部件成本有效降低20%左右,整体尺寸为长4643mm/宽1820mm/高1722mm,轴距达到了2706mm,增距被加长了76mm,这对后排乘客来说是个福音。

日产奇骏北京车展实拍

  中控台上的7英寸触摸多功能显示屏,集成了CARWINGS智行+系统,它包含导航、路况检测以及车辆入侵警报等功能,目前这套系统同样匹配在天籁上面。全景天窗,不但面积很可观,而且前排部分还能开启。

日产奇骏北京车展实拍

  国产第三代奇骏搭载2.0L(MR20)和2.5L(QR25)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一代7速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第三代日产奇骏具有两驱、自动和锁止三种可选模式的适时四驱系统,还装有陡坡缓降功能。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