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家用车为主 汇北京车展23款改款换代新车

2014年04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0页 :纳智捷新大7 SUV/2014款本田歌诗图

● 纳智捷新大7 SUV

新车售价:22.40-27.48万元

关键词:外观升级

纳智捷新大7 SUV 北京车展实拍

  纳智捷新大7 SUV作为系列产品中的小改款,因此并没有对外形大刀破斧的改动,在保留过去饱满身形的同时,针对细节之处进行了重新修饰,让这个大块头更富有时代的气息。

纳智捷新大7 SUV 北京车展实拍

  科技配置方面,新大7 SUV搭载东风裕隆首创的iTouch+智慧触控系统,该系统为豪华大尺寸的iTouch+9英寸智慧触控屏和iTouch+镜面智慧触控面板,使用了HTC Android操作系统,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等功能操作整合其中。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ctive Eagle View+360°环景影响系统,能够主动且适时地提醒驾驶者潜藏的危险,360°观察四周景物,有效躲避障碍物和危险。

纳智捷新大7 SUV 北京车展实拍

  新大7 SUV在动力总成上并没有进行改进,保留了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的发动机、变速器、四驱系统。


● 2014款本田歌诗图

新车售价:25.98-33.58万元

关键词:3.0L引擎、四驱系统、配置增加

本田歌诗图北京车展实拍

本田歌诗图北京车展实拍

  2014款本田歌诗图为中期改款车型,3.0L车型的加入使得在动力方面的均衡实力大幅提升,而四驱的加入更是如虎添翼。全新歌诗图前脸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内饰采用了像第九代雅阁一样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功能方面也有一些改变。

本田歌诗图北京车展实拍

  2014款歌诗图将用3.0L动力车型取代现有的3.5L版本,这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之前2.4L和3.5L引擎中,找到了一个动力强劲与经济省油的平衡点。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