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家用车为主 汇北京车展23款改款换代新车

2014年04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6页 :本田新飞度/马自达3昂克赛拉

B.10万元上下合资家用车

● 本田新一代飞度

新车售价:7.38万元起

关键词:全新设计、1.5L引擎+CVT无级变速器、多媒体系统

本田飞度北京车展实拍

本田飞度北京车展实拍

  全新车型已经算是第三代产品了,尽管它仍然延续了圆润饱满的设计理念,但细节上却做出了极大的改变。尽管只是小型车,但本田却将目前最新的多媒体系统下放到了新飞度上,它与凌派上的那套系统完全相同,配备了7英寸电容屏。下面的空调区域采用了触控的操作方式,整体凸显出了科技感。

  本田为1.5L发动机加入了直喷技术,这样可以有效提升缸内燃烧效率,从而达到了提升燃烧效率与燃油经济性的目的。新飞度放弃了5速平行轴自动变速器,采用了更注重舒适与燃油经济性的CVT变速器。新飞度取消了1.3L排量,只会保留1.5L排量,体现出广本对于油耗的控制相当自信,他们认为全新1.5L发动机完全达到了1.3L的油耗表现。


●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新车售价:预售12-17万元

关键词:运动操控、魂动设计、抬头显示、7英寸液晶触屏

马自达3昂克赛拉下线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运用了魂动设计理念,虽然车身长度甚至比上代车型还有所减少,但轴距却足足大出了60mm,车身布局更加合理。

马自达3昂克赛拉下线

  坐进昂克赛拉车内显然让你耳目一新,豪华车的设计风潮都在这里体现,一键启动车辆后,抬头显示系统会自动升起,可以显示车速、卫星导航和其它重要行车信息。7英寸液晶触屏除了可以直接触摸操作外,还可以通过变速器排挡后方的中央控制旋钮——互联驾驶系统进行操作,很有豪华车的范儿,同时还实现了无线连接、在线音乐、查看微博微信、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实用性全面。

  昂克赛拉搭载了两款具有创驰蓝天技术的汽油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