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变形出发 试驾雪佛兰创酷1.4T四驱旗舰型

2014年04月28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变形出发 试驾雪佛兰创酷1.4T四驱旗舰型
2014/04/28

  现如今关于变形金刚的传奇故事依旧在继续着,那些来自赛博坦星球的明星们仍然是80、90一族的挚爱。曾经的儿时记忆夹杂着现代电影的魔力让这股有关青春、有关正义、有关汽车的梦想持续发酵。雪佛兰,一个有着积淀百年的汽车品牌,却让充满无限回味的激情故事变成了当下年轻人最可能去接近的现实,这也就是我们今天需要去探寻的话题之一。

  

  当第四部的《变形金刚》在今年即将来到中国的大银幕时,上海通用雪佛兰便提前为我们带来其中的一员新兵——雪佛兰创酷。这是个颠覆了《变4》传统思路的"演员",这也是通用汽车在全球市场布局的都市型SUV,更是上海通用雪佛兰在国内市场上投放的又一款重量车型。

  雪佛兰创酷的原名为TRAX,之前已在英国、德国、加拿大、韩国、巴西等11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是不折不扣的一款全球投放的产品。TRAX中的TRA是英文TRANSFORM的缩写,中文意为创造、改变;X表示未知、无限。产品名称的寓意中既包含了来自《变形金刚》的引申含义,又有对于未来市场表现的期待。试驾创酷将会带来怎样的新意,变形金刚的梦又会不会成为现实呢,请继续往下看。

创酷初体验 第一感觉令人印象深刻

  创酷的造型有着非常典型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立体切割车头,美式肌肉的轮眉,还有后部外凸的轮拱,简洁有力的线条勾画让你过目难忘。

合资小型SUV 实拍雪佛兰创酷TRAX

  我们的同事在此前已经详细体验过创酷的造型设计以及内饰空间的对比,因此在这里也就不更多去描述外观和内饰细节上的设计,还是将注意力放到后面的体验环节。

北京车展上市 竞争对手锁定标致2008!

  就在前不久的上海车展雪佛兰创酷正式上市,全系的售价为11.99万—15.99万。产品的售价区间较为适中,而它最大的对手也自然就锁定在了东风标致2008的身上。

10万元新贵 标致2008对比雪佛兰创酷

  相同的定位,相似的定价,有着众多粉丝的追捧,也各自有着看家的本领。创酷与2008这是一对针尖对麦芒的较量,也是都市SUV车型细分市场中竞争将最为激烈的一对。那谁又会更胜一筹呢?就先看看上面的文章吧。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