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只追求性价比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购车手册

2014年05月07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购买阿特兹的三大理由
购买阿特兹的三大理由之一

●全新魂动造型设计 靓丽颜色成招牌

  阿特兹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全新的"魂动"设计语言,整体的外观和车身线条上都显得十分犀利。由于新一代车型的车身被加长,流线化的侧面线条看上去更加修长。全新家族化特征的盾形蜂巢式中网造型具备冲击力,与前大灯一起透露出一股狠劲。

  新一代的阿特兹在尺寸方面上得到全面提升。该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870/1840/1450mm,比上两代车型更长更宽。新款车型的轴距延伸到了2830mm,超过睿翼100mm,而后排腿部空间更是增加了37mm达到了984mm。足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

三代车型对比(--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第一代(马6
4670
1780
1435
2675
第二代(睿翼
4755
1795
1440
2725
第三代(阿特兹)
4870
1840
1450
2830

  相比于现今市场上的几款热销车型,拥有类似阿特兹这样潮范儿十足造型的并不多见。这也是为何它能够吸引广大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原因。阿特兹的造型设计曾经荣获了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以及2013全球年度车型设计大奖等诸多设计奖项,而如今国内市场上同级车型中能够与之比肩的产品并不多见。

  另一个特别之处在于马自达在阿特兹上率先使用全新漆面工艺,特别是主打以鲜艳动感为主的红色涂装成为阿特兹吸引眼球的法宝。马自达采用了一种名为的"匠涂"涂装工艺,不但确保了车身漆面的平滑均匀,更能够让车身随着光线的强弱和角度的变化,展现出极富层次的光鲜变化。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