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只追求性价比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购车手册

2014年05月07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你好!我叫阿特兹!"

  [搜狐汽车 导购一汽马自达Mazda6 Atenza阿特兹于今日(5月6日)正式上市,全系车型共推出5款,售价区间为17.98--23.98万元。马自达6阿特兹是马自达6车系中最新一代产品,之前一汽马自达已在国内市场上引入前两代车型,它的到来将延续马自达6在中国市场的生命线,并且依靠灵动的设计与优越的配置继续抢攻运动中级轿车这一细分市场。

只追求性价比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购车手册

马自达阿特兹车型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蓝天时尚版
17.98
2.0L蓝天豪华版
18.88
2.0L蓝天尊贵版
20.58
2.5L蓝天尊崇版
21.58
2.5L蓝天至尊版
23.98
----搜狐汽车制表 

  阿特兹的首次亮相是在2012年,同年的11月在日本正式开售。在海外市场上销售近2年后,一汽马自达才最终将其引入国内。新款车型在海外市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大有超越上一代睿翼的趋势。很多国内消费者同样非常期待阿特兹的到来,那究竟它是否值得你的辛苦等待呢?

"你好!我叫阿特兹!"

  马自达对旗下产品采用了全新产品命名方式,之前国内上市销售的进口车型Atenza,其英文名称来源于意大利语"Attenzione",有"受人瞩目"之意。"阿特兹"由来也就是由其英文直译的方式演化而来,为得是能够更好地满足车型全球统一形象的要求。

  当然,更名如此洋气的"阿特兹",更有说服力的原因当然还是为了避免重名带来的困惑。由于一汽马自达不但决定引入全新阿特兹,并且还将维持现产的老款马自达6以及睿翼两款"老产品"的销售,所以摆在国人面前的便是祖孙三代的Mazda6。为了让这款孙子辈的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不会抢了上一代老同志们的头衔,一汽马自达延续了睿翼的命名规则将马自达6之后新增加了"阿特兹"以示区别。这一点实际上在车尾部的标识上就能够找到答案。

  作为马自达的中级车的代表之作,阿特兹坚持着马自达在动感设计与独特定位的个性需求。极为动感的造型配合着运动化的调校,加上动力充沛的全新"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还有与时俱进的动能回收系统,阿特兹让国内消费者再一次的热血沸腾,和许多年前一样,人见人爱的运动大男孩回来了!

阿特兹竞争车型对比
车型信息
阿特兹
长度(mm):
4870
4860
4865
4843
宽度(mm):
1840
1854
1820
1856
1795
高度(mm):
1450
1480
1475
1484
1450
轴距(mm):
2830
2850
2812
2737
2850
1497
1659
1545
1625
1580
行李厢容积(L):
463
516-986
565
442
480
169
124
-
154
-
----搜狐汽车制表 

  阿特兹的目标群体锁定在了时尚先锋人群以及精英商务人群,年龄在20到40岁之间。主打运动牌的它,目标对手自然锁定在了福特新蒙迪欧丰田锐志以及别克新君威等身上。鉴于自身设计和价格区间,未来还将会迎战传统强势对手,诸如日产天籁本田雅阁亦或者大众系家族乘员。


  相关阅读:

  千呼万唤“驶”出来 试马自达“阿特兹”

  http://auto.sohu.com/20140324/n397040245.shtml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