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只追求性价比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购车手册

2014年05月07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标准配置充沛 选择余地较大
购买阿特兹的三大理由之二

●标准配置充沛 选择余地较大

  内饰的设计上,阿特兹采用了消费者较为熟悉的CX-5的布局,三辐方向盘尺配以银色装饰颇显运动感,三炮筒式仪表既是马自达的传统,也是对于运动化定位的呼应。"阿特兹"的内饰总体设计较有亲和力,中控台部分使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还配有一块7英寸触摸屏。

  此次上市的5款车型中间,提供标配的车型配置项目有很多,包括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带换挡手柄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

阿特兹舒适性配置信息
车型信息
2.0L蓝天时尚版
2.0L蓝天豪华版
2.0L蓝天尊贵版
2.5L蓝天尊崇版
2.5L蓝天至尊版
-
-
-
-
-
-
自动大灯
-
电动天窗
-
-
无钥匙进入
-
-
一键式启动
-
-
-
扬声器数量
6
6
6
11
11
----搜狐汽车制表 

  阿特兹在安全装备上也实现了较高等级的配置水平。全系配备了ABS+EBD,包括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也实现全系标配。安全气囊提供了前排正侧双向,以及双向侧面气帘。除了入门款不带有倒车影像之外,其余车型均提供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的配置。

阿特兹安全配置信息
车型信息
2.0L蓝天时尚版
2.0L蓝天豪华版
2.0L蓝天尊贵版
2.5L蓝天尊崇版
2.5L蓝天至尊版
发动机启停系统
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
-
-
EPS电子助力转向
ABS+EBD
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前排双气囊
前排双侧气囊
侧气帘
前驻车雷达
后驻车雷达
-
----搜狐汽车制表 

  当然,高配车型上还有更多的装备供消费者选择。例如BSM盲点信息系统、双氙气前大灯、大灯自动清洗、大灯自动调节、LED日行灯、11扬声器、GPS导航系统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L车型配备225/55R17 17英寸铝合金轮毂;2.5L则配备225/45R19 19英寸铝合金轮毂

  我们比较关注i-ELOOP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只提供给了2.0L顶配和2.5L顶配,而且厂商并不提供其他车型实现选装,如果后期店头能够开放,相信会对销量产生一定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