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大空间/实用性强 80后奶爸多种购车选择

2014年05月07日0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2页 :沃尔沃V60:注重安全更关心车内健康

  沃尔沃V60:注重安全更关心车内健康

  奶爸需求:健康的车内环境,又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售价:32.29-49.99万元

  在欧洲流行的旅行车市场,不能不提到沃尔沃的车型,而沃尔沃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依旧可以算是一个高档品牌,这个并不提倡张扬的品牌总是显得低调、务实,口碑一直不错。这次沃尔沃V60新潮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4635mm长的旅行车也能表现出更优雅、更生活,不再是人们传统印象中的工具车。

沃尔沃 V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外观 图片

  低调、淡雅的内饰设计理念沃尔沃V60上被很好的延续下来,而在人们越来越关注车内环境时,沃尔沃也是将车内空气质量和车内环境健康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车内使用了大量环保材料,缓解了新车的气味,并配备了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对于更需要奶爸们细心保护婴幼儿,健康的车内环境在长期使用中,也更有助于孩子的健康。

沃尔沃 V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V60车身长度只有4635mm,虽然不比此前的斯柯达速尊大,但轴距2776mm在同级别中也算是名列前茅了。它的内部驾乘空间很理想,各种储物设计也很人性化,后排座椅可以按40/20/40比例放倒,而且可以完全放平,并后排座椅同样提供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行李箱容积可从557升扩充至1241升,再加上平坦的地板,使载物时更加方便。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人们对沃尔沃品牌的好感无外乎它的安全理念沃尔沃V60全系车型均标配了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该系统能够在车辆的速度达到30km/h时,监测前方6-8米之内的前车是处于停止还是缓慢行驶,当此系统监测到碰撞即将发生而驾驶员未采取任何措施,这套系统会自动紧急刹车,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另外部分车型还装有盲点信息控制系统,还可选配尊贵级安全包(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驾驶员警报系统、行人安全系统)。可以说全面的安全配置给奶爸们带来更为安全的驾驶保障,也在给车内的儿童提供了更好的乘坐安全。

沃尔沃 V60 实拍 内饰 图片

  对于80后的奶爸,不仅仅需要旅行车全面的功能,更需要在独自驾驶时也能满足他们对乐趣的追求。最新款的沃尔沃V60使用上了全新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并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由此前的157kW提升到了180kW,最大扭矩也增加到了350Nm,这一动力表现几乎超越了所有同排量的车型,而其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更是从7.9秒提升到了6.4秒。

沃尔沃 V6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此外在操控方面却并没有让人感到失望,底盘调校相当硬朗,高速过弯时车身侧倾程度很小,较短的悬挂行程,使得全车拥有相当犀利的整体性,原本修长的尾部也并没有任何拖沓。谁说奶爸们就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沃尔沃 V60 实拍 外观 图片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