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大空间/实用性强 80后奶爸多种购车选择

2014年05月07日0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4页 :宝马X1:80后奶爸追求梦想的实用SUV

  宝马X1:80后奶爸追求梦想的实用SUV

  奶爸需求:实用的空间以及渴望独自驾驶的乐趣

  售价:25.90-49.90万元

  80后的用户或多或少会对宝马有着难以忘却的好感,这恐怕是很多人最早认识汽车的品牌,有台宝马车也许是很多80后在儿时许下的心愿。对于80后的奶爸们,儿时的心愿以及实用的价值,在宝马X1上就变得更容易实现。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纵观宝马X1的实用价值,作为SUV所拥有的承载能力自然是最受奶爸们欣赏的,420升的行李箱标准容积,因为其行李箱宽大的开口使得行李箱摆放婴儿车会更容易,并且城市化的设计,其行李箱地板的离地高度更低于其它SUV,同时行李箱内可以获得足够的承载高度,甚至在儿童安全座椅不使用时,也可以直立存放在行李箱中,而不需要长时间占用一个座位,这一点明显优于三厢轿车。

宝马 X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宝马产品中入门的SUV车型,它的设计更加趋于城市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7/1798mm/1577mm,更为紧凑的车身,只要不对车内空间有过高的奢求,它也不会让我们失望,虽然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局促,不过只要不是长途乘坐,空间上还是可以接受的。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景天窗宝马X1上已经成为了标准配置,考虑到奶爸们对婴儿悉心照料,在阳光灿烂的季节里,打开天窗的遮阳板,在车里也可以晒晒太阳。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很显然80后的奶爸们欣赏宝马X1不仅仅是这些功能的实用性,更有着实现自己拥有宝马的心愿,甚至要兼顾满足一下奶爸们在独自驾驶时的愉悦感。2.0T的发动机提供了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版本,动力分别为180kW和135kW,除此之外,低端的18i车型也使用了一台110kW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仅为两驱车型,但其30万元左右的价格,对于渴望拥有宝马的用户,实现也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城市化的SUV,它依旧会比轿车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能,即便是行驶在路况不好的过道上,它也能表现得比一般轿车更为游刃有余,而拥有了xDrive的四驱车型,更可以发挥其四驱系统的性能,实现其SUV通过性的优越。

宝马 X1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经济型性上, 宝马X1配备了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等高效动力技术,进一步提升了高效驾驶表现。在ECO PRO模式开启后,不仅油门反应变得更缓和,包括空调座椅加热、灯光等等在内的电气系统都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效能,以减小整体负荷,降低了燃油消耗量,为奶爸们节省了使用成本。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