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酷!它是来自未来的跑车 海外试驾宝马i8

2014年05月13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民建
第3页 :给人亲近感的内饰,技术超前的激光大灯技术
给人亲近感的内饰设计

  宝马i8的内饰设计带给人亲近感,很多部件都和宝马现在的轿车通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典型设计风格、座椅高度低矮、轻量化设计随处可见。内饰使用了环保材料,在座椅、车门饰板、车顶、脚垫、中柱饰板和底板饰件的装饰线都使用了有利于废物回收利用的工艺生产的纺织材料。

宝马 i8 spyder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i8 spyder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i8 spyder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i8 spyder 实拍 图解 图片

  i8配备了BMW平视显示系统,可以将行驶相关信息以投影方式显示在挡风玻璃上。这样,在驾驶者的直接视野范围内就可以显示车速、导航提示、驾驶者辅助系统的状态信息、检查控制信息、速度限制、禁止超车提示、电话清单和娱乐项目清单。图像的显示使用了色谱中的所有颜色,驾驶者可以自己调节投影的高度。这样,用户就可以方便地,并且在注意力集中在路面情况时读取在平视显示器上显示的所有信息。实际观测,数字显示清晰柔和,科技感极强的银灰色投射到透明度极高的前风挡上丝毫不影响驾驶视线。顺便说一句,在驾分紧缺的中国,限速和瞬时车速并排显示非常赞!

  互联网时代,不联网就out了。i8标配 BMW在线娱乐系统和互联网智能紧急呼叫功能。包括Concierge服务和实时交通信息的互联驾驶服务。此外,通过智能手机上的BMW i Remote App可以远程监督和控制充电过程。含 BatteryGuard 电池监控功能和多式联运路线的BMW 远程售后服务。

技术超前的激光大灯技术

  宝马除了在驱动行驶上的创新,在车灯技术上宝马又一次走在了前面,率先使用了激光大灯技术,这又一个耀眼的卖点!由于激光灯光是单色的,而且是以同样的波长、同步的振动射出的,因此其光束几乎平行,并具有很高的光密度,亮度是传统LED光源的十倍,且能够十分精确地进行操控。此外,选配的激光Boost升压电路使远光灯的照明距离可达600m。这个数字相当于先进的LED远光灯照明距离的两倍。为证明所言不虚,i8团队灯光设计师亲自驾车,带我在圣莫妮卡兜兜转转,终于找到一段儿黑灯儿的山路,目测有3-4公里的样子,从山顶向下俯冲时,车灯开启,一霎白光如柱,恰如指环王里甘道夫手执法杖冲向罗翰城的场景,爽歪了!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