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抄底进行时 15万内即将换代车型购买推荐

2014年05月15日05: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5页 :长安马自达2013款马自达3星骋

●2013款马自达3星骋
厂商指导价:11.28-15.38万
市场优惠情况:2万元左右(根据各地行情情况,价格有一定出入)

 

  马自达3星骋采用了最新的大嘴式前脸设计,更多激进元素使外形更加动感,识别度也是非常高的。柳叶形的大灯、雾灯显得非常有张力,前脸和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层次感也相当丰富。

  内饰方面,星骋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理念,驾驶位与中控面板一体式设计更为紧凑,这也是马自达家族式设计。炮筒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拨片换挡等装备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色彩。

  星骋的车身尺寸为4595/1755/1475mm,与老款车型相比尺寸车身加长了80mm,其他数据变化较小,轴距仍维持在2640mm,车内空间依然很紧凑。身高180cm的乘客在后排能获得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而腿部空间仅有三指左右。

  马自达3星骋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主打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182牛米/4500rpm,匹配5挡手自一体/6挡手动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且线性,灵活的转向与良好的操控感依旧为星骋带来了不少乐趣。

马自达3星骋购买建议:主动运动的星骋保留了操控上的快感之外,丰富的配置也能满足家用车的多重需求,鉴于马自达采用三代同堂的销售策略,为了延续产品生命力,星骋会给那些追求时尚动感、却又囊中羞涩的年轻人一个极佳的购买理由。

马自达3昂克赛拉有什么特别之处?


①外观犀利、魂动设计惊艳
②延续马自达车系良好的操控感受
③做工材质保持较高水准
④多媒体互联配置抢眼

马自达3昂克塞拉购买建议:可以看出,从经典马自达3星骋再到昂克赛拉,马自达完成了紧凑车市场的产品布局,通过不同风格不同配置不同年代的马自达3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多样的产品需求,而昂克赛拉正是为了满足更高阶层注重时尚品味的人群所打造的车型,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良好的操控感受以及相对带感的配置都让昂克赛拉有理由成为紧凑车中的标杆。

  总结:尽管上一代车还没到退役期限,更加多元化的市场与更加挑剔的消费者使得不少厂商推陈出新的速度越来越快,除了价格优势,老款车型并不意味着配置的缺失,相反,曾经辉煌的销量正是他们质量的保障。如果您近期有购车需求,不妨考虑一下这些在“夹缝中求生存”的经典车型,不仅因为他们大幅度的优惠,还有那些时间带不走的出色品质。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