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抄底进行时 15万内即将换代车型购买推荐

2014年05月15日05: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4页 :广汽本田2011款飞度

●2011款飞度
厂商指导价:7.98-11.98万
市场优惠情况:8千元左右(根据各地行情情况,价格有一定出入)

  飞度造型灵动富有个性,短车头高顶的设计为车内营造了越级的驾乘空间和良好的驾驶视野,锐利的三角形前大灯不再圆滑;六边形的中网也以更为刚硬的棱角组成;车头依旧短小但更加饱满,MPV式的轮廓不但带来独特的大两厢风格,同时对空间贡献较大。

  2011款飞度的内饰并没有什么变化,依然延用了08款飞度的设计布局,全黑色的内饰配色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口味。内部的设计时尚动感,仪表盘、音响控制面板都很有特色。此外,人性化设计也在飞度车内随时可见,不管是中控台上丰富的储物格,还是空调出风口处的杯架都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虽然飞度尺寸为3900mm/1695mm/1525mm,轴距也仅有2500mm,但得益于本田MM设计理念飞度将AO级小车的空间发挥到了极致。前排驾驶空间非常充裕,尤其是头部空间不会有任何压抑感。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能满足一般乘坐需要,而较高的车身设计更保证了良好的头部空间。标准状态下,飞度后备箱空间为380L,而将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这款小车的装载能力相当可观,拓展性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飞度搭载了1.3L、1.5L两款i-VTEC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800rpm;1.5L发动机则拥有88kW/66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了145N.m/4800rp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了5挡手动或5挡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虽然并不突出,但对于一般家用车已经足够。驾驶舒适、经济实用正是飞度的特色。

●老款飞度购买建议:外形时尚精致,内饰做工精良,车内空间充足,这是飞度多年来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的良好印象,2011款飞度增添的全景天窗更将车内空间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新飞度有什么特别之处?

①采用全新动力总成
轴距加长、进一步拓展空间实用性
③科技配置提升
④标新立异的外形或引领未来家族设计

●新款飞度购买建议:全面升级后的新飞度可谓彻底进化,延续了大空间、良好拓展性的同时,更充沛的动力表现与更具科技感的车内配置将小型车的标准进一步提升,如果能维持在老款飞度的价格区间内,新飞度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