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抄底进行时 15万内即将换代车型购买推荐

2014年05月15日05: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2页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3款科鲁兹

●2013款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10.89-15.72万
市场优惠情况:2万元左右(根据各地行情情况,价格有一定出入)

  雪佛兰科鲁兹继承了其家族跑车风格的肌肉外形,见棱见角的四边形大灯怒目注视着前方,两侧的前翼子板明显向外凸出,凸显无边的力量。5幅运动式铝合金轮毂及短尾的流线型设计也非常符合其运动型紧凑级车的定位。

  科鲁兹内饰采用了许多与前期上市的新君威相同的设计元素,通用的Floating悬浮设计理念也被运用到科鲁兹上。科鲁兹使用了织物材料覆盖了中控台和车门内饰板,与新君威的时尚相比,使车内环境温馨许多,更加适合家庭使用。

  驾驶席周围的空间很充裕,开车时很自由。驾驶席与副驾之间的距离也比较大,换挡时驾驶者的手不会与副驾的腿发生冲突。后排的情况与前排相似,在保证前排乘坐一米八左右的乘客可以以舒服的姿势开车的前提下,空间也得到了足够的保证。

  科鲁兹的1.6升发动机最大扭矩86kw,最大扭矩150N.m,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35Nm,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响应较为积极,整体表现也多少对得起运动型紧凑车的名号。

●老款科鲁兹购买建议:作为国内早期定位于运动的紧凑型车科鲁兹无疑是成功的,陆续推出的涡轮增压版以及掀背版都为科鲁兹的销量做出了巨大贡献,从本身特点来看,活力的外形、时尚的内饰曾经是不少年轻消费者对于科鲁兹最满意的地方,而油耗和实用性上,科鲁兹显然有些力不从心。

新科鲁兹有什么特别之处?

①全新1.4T直喷涡轮增压和1.5L直喷自然吸气引擎,排量降低
②引入双离合变速器,平顺性和经济性提升
③悬挂操控性有一定提升
④外观更加锐利,潮流感更强
⑤内饰材质、配置全面升级。

●新款科鲁兹购买建议:更强劲的动力总成、内饰设计的全面升级使得科鲁兹更加“激进”,作为雪佛兰在中国市场的拳头产品,科鲁兹是否会延续其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还有待市场考验。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