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谁在闷头发大财-看10万元左右家用车销量

2014年06月09日01: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8页 :即将迎来全新一代:福克斯

●与朗逸轮流做销量王:福克斯

售价:9.98万-16.99万(涵盖经典版)

两厢版:2013年总销量219873辆;1-4月累计74291辆

三厢版:2013年总销量183767辆;1-4月累计60218辆

  福克斯一直都是这个级别关注度很高的车型,较运动的设计吸引了大量的年轻消费者关注。基本上也能算的上是一款标杆车型了。它在销量排行榜上还处于第二的位置,这里面自然有经典版福克斯不可磨灭的功劳。因为厂家将新、老款福克斯以及两厢、三厢的销量放在了一起统计。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克斯与曾与朗逸之间经常轮流去坐销量王的宝座,销量经常轮流成为轿车销量冠军,旗下包括新老车型,覆盖于两厢和三厢。新福克斯动感时尚、操控出色、内饰材质做工比之前也有了不少进步。而老款福克斯由于排放标准问题退出了北京市场,但在北京之外的市场中销售依然火爆。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安全配置也是新福克斯的亮点,盲点监测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坡道辅助系统HSA、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稳定性和驾驶感。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第三代福克斯(Focus)改款车型。而在2014纽约国际车展中,福特带来了改款的四门三厢福克斯轿车。改款福克斯终于使用了与福特其他车型类似的“马丁脸”设计。在国内市场上,新款福克斯更有可能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1.6升以及2.0升直列四缸自然进气直喷机,另外搭配一款EcoBoost增压机。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福克斯车型对于福特在中国市场业绩的重要性,国产车型将会同步进行改款,预计国产改款福克斯车型将在下半年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其车型设置以及价格区间都会维持现有车型的状况。

小结:

  将旗下新、老款以及三厢两厢合并统计,福克斯的销量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如果大众能不把朗逸朗动硬分成两款车型,我想福克斯似乎就没那么轻松的与朗逸轮流做销量王了。不过,年内新款福克斯或许将会登场,如果再来一次新老款车型同台,那福克斯的销量应该比现在还要好一些。

总结:

  上述的几款车型相比去年的销量基本保持还算平稳,销量虽然没变但不同级别的车型如哈弗H6途观的销量排名行业非常靠前,综合排名的话,其中一些车型的排名似乎还要往下降一些,可见SUV市场一款车型在市场的保有量也越来越大。一款车保有量大是好事,它的后期使用时的成本以及存在的问题就相对都会更透明一些,而用户对于这款车的口碑好坏也很容易得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