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入门级动力不减实力 测试Jeep牧马人3.0L

2014年06月17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1页 :综述:外观内饰无变化/3.0L发动机是亮点
2014/06/16

  [搜狐汽车 试驾]在更加注重低碳环保的今天,减小排量无疑是最佳选择。而对于一款进口车型来说,减小排量的意义远不止这么简单。面对国内市场中高昂的进口车排量消费税,降低排量更加实际的意义则是降低消费者的准入门槛。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的车型就是其中的一员,这就是Jeep牧马人3.0L车型。

  

  在我们今天的测试文章中,我们将主要针对驾驶感受、越野能力以及实际测试的表现三个方面,对这台动力系统发生变化的Jeep牧马人3.0L车型进行详细的解读。

车型综述:外观内饰无变化/3.0L发动机是亮点

  当提到市场中的个性车型,相信没有人敢忽视Jeep牧马人的存在,而它的个性则是来自于"经典"二字。在工业社会经历了半个多世纪日新月异的发展后,回首相望,能够将经典从始至终保持不变的并不多,而这也是牧马人魅力长久不衰的缘由。

  这台四门版的Jeep牧马人3.0L车型与3.6L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没有任何差别。整体而言,它们的不同只有发动机

  与其他德系品牌丰富的增压发动机产品线不同,代表了美系车型一向追求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精神的Jeep,对于降低排量来说就要费更多的周折,如何保证在没有增压器的帮助下,降低排量带来的动力削弱成为了最大的课题。

  不过从搭载于这台Jeep牧马人的全新3.0L Pentastar V6发动机的账面数据看来,我们没有理由怀疑美国人是自然吸气发动机调校的佼佼者。虽然只有3.0L排量,不过这台发动机依然可以迸发出234kW的最大功率以及285Nm的最大扭矩,最大限度的降低了"小排量"带来的动力削弱。而与之匹配的则依然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