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奔驰E级升级扩充至15款 售42.9-79.8万

2014年06月19日1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新奔驰E级升级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6月19日晚,国产奔驰E级对全系产品进行了升级,将阵容扩充到了15款之多,售价42.9-79.8万元。

北京奔驰全新E级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E200L 运动轿车 42.90
E200L 轿车 42.90
E260L 运动轿车 46.80
E260L 轿车 48.80
E260L 时尚型 运动轿车 49.80
E260L 豪华型 轿车 53.20
E260L 豪华型 运动轿车 54.90
E320L 轿车 59.80
E320L 运动轿车 59.80
E320L 4MATIC 轿车 62.50
E320L 4MATIC 运动轿车 62.50
E320L 豪华型 4MATIC 轿车 69.50
E320L 豪华型 运动轿车 69.90
E400L Hybrid 轿车 79.80
E400L 豪华型 4MATIC 运动轿车 79.80

  国产奔驰E级此次产品升级,搭载了新型的4缸及6缸BlueDIREC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配备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此外,全系标配碰撞预防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E260L豪华型及其以上车型标配盲点辅助系统(Blind Spot Assist)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ane Keeping Assist),E400L运动轿车标配有包含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DISTRONIC  PLUS) 等功能在内的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

奔驰 E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4款奔驰E300L

  此前国产新款E级车型已于2013年成都车展上市,其中E260L车型搭载老款车型上的1.8T发动机,并未同步引入海外的2.0T发动。另外,此前国产E级车还并没有推出过E200L车型。如今奔驰2.0T发动机已经国产,奔驰GLK也推出了高、低功率版GLK260(已上市)、GLK200(目录申报)车型。

奔驰 E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E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左侧为奔驰E级轿车车型,右侧为奔驰E级运动轿车车型】

  外观方面:国产E级车型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车型,分别采用不同的前脸设计。E级轿车的前脸延续立标设计,拥有奔驰经典的立体三维轿车格栅,带有三根栅条,三叉星徽则立于发动机罩上,代表了优雅、内涵,是地位和品质的象征。E级运动轿车则采用动感的盾标前脸设计,嵌于散热格栅中央,三叉星徽散发着充沛的活力动感,彰显运动基因,配合周身极具视觉冲击力的AMG车身风格设计,传递了果敢和自信。

奔驰 E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E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E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E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国产E级车型新增了梅赛德斯-奔驰M274系列的新型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于E200L车型及E260L车型。其中,E200L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E260L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达350牛·米。E320L和E320L 4MATIC则搭载了M276系列的新型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0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 E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也被应用于奔驰国产车型——梅赛德斯-奔驰新E级车之上,分别配备于E 320 L 4MATIC车型与E 400 L 4MATIC车型。搭载在E级车上的4MATIC系统前后轴之间的扭矩分配比为45:55,采用四轮驱动电子牵引辅助系统(4ETS)代替常规差速锁。该系统能在一个或多个车轮失去抓地力时自动启动,自动对这些车轮实施分别制动,并在同时增加有抓地力的车轮的驱动扭矩,从而提供充沛的牵引力,这相当于三个差速锁在共同作用。

奔驰 E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国产奔驰E级全系现已新增标配的碰撞预防辅助系统(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E260L豪华型及其以上车型还标配了盲点辅助系统(Blind Spot Assist)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ane Keeping Assist)。在E400L运动轿车上还标配有包含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DISTRONIC  PLUS) 等功能在内的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便捷配置上,全系车型新增标配的Keyless Start无钥匙启动。

奔驰 E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国产奔驰E级的外观新增锆石英红色、钻石白、水晶棕色、水硅钒钙石蓝色可选。E260L及其以上车型配备了全新的豪华座椅设计和改进的后排中央扶手,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奔驰E级升级上市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