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退却的竞争者 六款不应忽视的中高级车

2014年07月07日0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5页 :凯迪拉克XTS:科技感突出运动能力强大

  ●凯迪拉克 XTS

  ●车型售价:34.99万-56.99万

  ●车型优势:大功率发动机配合运动悬挂,智能操作系统

  ●短板不足:空间优势不足,后排配置单一

  在经历了一些列的创新与改变之后,凯迪拉克XTS成为了品牌之中最具影响力的产品。它不仅仅让凯迪拉克的品牌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之中,更是融合了全新的技术与配置,让这个传统的美系豪华品牌焕发了新的能量。

  最新款的XTS是前不久上市的2014款小改款车型。新系列增加了部分车型,但外观设计依旧保持着经典的大嘴格栅以及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对于看惯了奔驰宝马奥迪一类设计的人们来说,美式豪华的粗犷或许是值得尝试的一种选择。

  XTS的内饰布局充满了科技感,深色木纹装饰条和钢琴烤漆面板的出现则很好地衬托除了豪华车应该有的档次感。中控台上最为抢眼的莫过于8寸的彩色液晶屏,相信此前关注过XTS的读者都知道,它是凯迪拉克独有的CUE人机交互系统的呈现载体,并且它也是2014款车型上的另外一个变化。

  XTS上另一大亮点就是安装了凯迪拉克的CUE系统,除了能够支持多媒体系统的运行之外,还能够与时下流行的手机云服务相互结合,可涵盖车辆实时状况、实时位置、道路救援、维修保养信息及周围兴趣点等。而控制这套CUE系统主要由中控显示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仪表盘显示屏和语音识别这四个部分构成。

  凯迪拉克还为XTS提供了第二代ESS强化安全策略系统,新系统增加了全车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系统。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的亮点在于采用雷达波和摄像头进行双重监测,前者在径向距离和径向速度探测方面识别度较高,并且能够进行全天候工作。而后者则在横向距离探测和物体分类识别方面有不错的表现,二者功效相辅相成,能有效提高探测效果。

  凯迪拉克XTS目前提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2.0升涡轮增压与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98kW/400Nm;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360Nm。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算是同级之中的明星机发动机了。而为了适应高功率发动机的输出特性,专门匹配了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XTS有着非常出色的运动能力以及性能调教,可以说是中高级车型中表现极为与众不同的车型之一了。不过,凯迪拉克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仍旧缺少闪光点。美式豪华的感召力似乎并未彻底打动消费者,而改变这一切似乎还需要更多的"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