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退却的竞争者 六款不应忽视的中高级车

2014年07月07日0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英菲尼迪Q70L:舒适性好综合能力称赞

  ●英菲尼迪Q70L

  ●车型售价:41.28万-74.58万

  ●车型优势:VQ系列发动机表现抢眼,综合运动能力值得肯定

  ●短板不足:价格偏高

  英菲尼迪Q70L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其实就是之前大家较为熟悉的M系长轴距版车型。它定位于中高端车型市场,采用了日产E级平台,属于英菲尼迪旗下轿车产品线上的旗舰。

  英菲尼迪Q70L拥有饱满而充满力量感的外形。这不仅表现在发动机盖的曲线上,由车头划向车尾的腰线犹如起伏的波浪,搭配饱满上扬的车尾设计后,让它看上去充满了流动的线条美感。

  当然,若只有波浪般的曲线,并不足以展现力量感。夸张、面积硕大的镀铬中央格栅,搭配锐利的头灯线条,才是力量感的展现,也是它吸引目光的焦点。据悉,它的设计师们运用了许多从大自然中汲取的形态理念来设计它的外形,而赋予它这般线条目的就是为了展现大自然的力量美感。

  它的内饰设计延续了英菲尼迪一贯的精致与豪华。环抱式的中控台造型跟外观一样融入了大量复杂多变而圆滑的线条,在大面积真皮材质的映衬下,坐在车舱内的乘客能够很容易的得到满足感。

  在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代号为VQ25HR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属于日产VQ系列的高性能版本,HR的后缀代表的就是高转速高性能,是日产专门为前纵置结构的后驱/四驱车型研发的。该发动机拥有23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53牛·米的最大扭矩。若以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衡量,它的数据已经相当不错了。

  点评:英菲尼迪的品牌影响力已经开始逐渐提升,这当然还是要得益于某些推广上的优势。就产品自身来说,Q70L的销量水平距离那些大热还是有些距离的,毕竟在技术的等级上英菲尼迪还并没有独挑大梁的看家本领。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