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退却的竞争者 六款不应忽视的中高级车

2014年07月07日0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克莱斯勒300C:动力总成技术优秀

  ●克莱斯勒300C

  ●车型售价:39.99万-49.19万

  ●车型优势:美系豪华舒适,超强动力表现

  ●短板不足:产品细节需要改善,品牌还未跨入"豪华"级

  克莱斯勒300C时常被人们所忽视,因为在传统的美式中高级产品中,大家都很难联想到克莱斯勒。但作为一个有着丰富造车经验,并且创新能力十足的企业,克莱斯勒的中高级产品300C并不是人们想象中那般一无是处。

  300C有着标准的美式车型的身板,5066×1902×1488mm的车身尺寸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夸张的进气格栅与隐约隆起的车前盖构成了略显厚重的车头前脸,车尾部的尾鳍元素和经典立式尾灯凸显着美国人对于豪华的理解,而标配的20寸的轮胎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让你侧目。

  和外形一样,克莱斯勒300C的内饰同样给人惊喜。全新的设计已经看不出几年前美国车的那种沉沉暮气,大尺寸、大线条的运用依然能看出美系的粗犷美学,但精良的模具和考究的做工让它更有几分精致感。

  克莱斯勒300C采用了一套UCONNECT Touch 8.4 寸彩色触屏式娱乐系统,其集成了导航、影音、电话、空调调节及其他设备的调节。米色打孔真皮座椅质地偏软,显然追求的是乘坐舒适性,后排空间的宽裕度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比较遗憾的是后排配备方面有着不少缺失。

  新克莱斯勒300C搭载的是一台3.6L V6引擎,与其他品牌车型纷纷开始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代替传统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不同,克莱斯勒依然坚持使用大排量发动机,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这台3.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最大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采用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是目前世界上比较先进的变速箱之一。

  点评:克莱斯勒300C的设计有着非常典型的美国范儿,但对于中国消费者来却有着很另类的一面。其实车型上具备的很多配置还是有着十足的亮点,包括明星发动机以及8速ZF变速箱等。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