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优雅但不乏激情的绅士!试驾英菲尼迪M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8月29日07:00
2011/08/29 NO.136

  或许从外观上看,英菲尼迪M系列并不属于很“招摇”的那种类型,但是静下心细细品味起来,会发现英菲尼迪M级处处透露着不一样的高贵品味,你定会慢慢的被其“绅士风度”所吸引。当然,不能忽视它还有“残暴”的一面——出色的动力性能。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之前搜狐汽车已经试驾过英菲尼迪M25车型,所以今天我们试驾的重点放在了全系配置最高、性能最强的英菲尼迪M37!和M25车型相比,它究竟有何不同?65.8万元的价格值得吗?带着这些问题,让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文章。



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魅力十足

英菲尼迪 M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顾名思义,M37就是采用了VQ系列的3.7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从功率上看,这款发动机比2.5L车型多了90PS,而扭矩则高出了110Nm,达到了惊人的363Nm,与之搭配的依旧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毫无疑问,这个动力组合对于一款自重只有1807Kg的轿车来说,动力性能值得期待。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M37同M25车型一样,提供“雪地”、“SPORT”、“ECO”和“普通模式”四种驾驶模式,以便适应不同的环境路况和不同的动力需求。操作时只需要旋转挡把后方的旋钮,它在日常行驶的情况下便可使用,无需停车操作。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普通模式下,3.7L发动机性能的爆发足够线性,和2.5L相比,提速的感觉更加轻盈,车速丝毫不费力就可以提升至80Km/h。在整个加速过程中,虽然推倍感比想象的要滞后不少,但档位的提升显得积极而又敏感,升档转速维持在2000rpm/h左右,所以由此可以看出,普通模式更多的还是照顾到了舒适性。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内饰 图片

没有方向盘换挡拨片是个不小的遗憾

  如果调节到“SPORT”模式下,M37就开始不那么”绅士“了,提高的怠速转速、激进的油门响应和变速箱异常灵敏的降档动作,让你一下找到想要的运动感觉。而伴随而来的发动机“咆哮”也已经不绝于耳,好在英菲尼迪的静谧性做的比较不错,没有过多不安分的噪声传入耳朵。稍感遗憾的是,M37依然没有拨片换挡功能。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偏运动的悬挂调教完全在意料之中,M系列的底盘整体刚性十足,过减震带的转向路感也算清晰。但如果和英菲尼迪G系列比较,M系列显然更软一些,更照顾到商务特性。当然,这里所说的舒适和我们熟悉的日系商务车型还是有比较大的区别的。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英菲尼迪M(Q70)满意度:83分  排行

英菲尼迪M(Q70)

实拍图片:2738

评测文章:59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88~7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