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优雅但不乏激情的绅士!试驾英菲尼迪M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8月29日07:00

  曾经有人形容英菲尼迪M的内部像是飞机商务座舱一般,这充分表现了大家对M系列内饰的认可。作为日系的高端品牌,M系列内饰表现出应有的精细做工和体贴的人性化设计。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M系列的内饰依然大量使用的曲线以便营造出了足够的包裹和层次感。本次试驾的M37采用黑色内饰版本,虽然这个版本更加符合运动特性,但是深褐色的装饰板却让人觉得商务色彩更加浓厚一些。相对而言,浅色内饰版本或许显得更加年轻一些。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M37配备了16个扬声器的BOSE 5.1声道环绕音响,音乐效果自然无可挑剔,而且在前排乘客肩部两侧,还特意各放置了两个扬声器,以保障音乐能够360度的环绕着你,让你在激情驾驶的同时,享受音乐带给你的刺激。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一些细节方面,英菲尼迪M系列显得足够用心,无论是中控台的操作旋钮还是仪表盘的内侧设计,都体现出日系的细致入微的人机工程学,M系列的内饰品质感毋庸置疑。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音响效果出众外,M37在安全性上提供的BSW盲区警示系统、DCA车距控制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LDP车道偏离修正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M系列的BSI盲区预防系统在车辆左右两侧都可以进行感应,而不是仅仅是在右侧才有效果。

历经三代的演化,运动和商务依旧是贯穿英菲尼迪M系列的两大灵魂。不过对于很多中国用户来说,任何理由都不能放弃空间,尤其对于这样一款中大型车来说。当然,在放弃空间的同时,您却能获得一个外形低调、内饰精细且很有科技感的运动“绅士”。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购买建议:低调、品味人士首选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英菲尼迪M(Q70)满意度:83分  排行

英菲尼迪M(Q70)

实拍图片:2738

评测文章:59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88~7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