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大空间配置全 15万内高品质自主SUV推荐

2014年07月22日0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2页 :海马S7:稳重务实 用车成本低

海马S7
售价:10.68-14.68万
推荐理由:稳重务实 配置丰富

  海马S7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全新设计,主体部分采用了双镀铬横条装饰,前大灯组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修改了上沿线条,整个大灯变的更为细长,同时在内灯组的结构排列上下了一些心思,最下端添加了一排LED日间行车灯组。整体来看,海马S7身上可以看出很多车系的特点,比如讲究流体造型,线条感十足,同时像外凸的轮拱还能找出一些美系车的元素。

  内饰方面,海马S7整个中控台顶部大面积采用了同级SUV中很少使用的搪塑工艺,手感很软,甚至超越了很多合资车型。板材拼接工艺方面也很出色,并且中控台上除了软性材料外,还有大量的仿碳纤维装饰板看上去同样很运动。

  海马S7轴距为2619mm,虽然指标不出色,但从体验来看,1.8米男性体验者前后排头部都有一拳的余地,而后排腿部也有一拳距离,加上后排地板平整,所以空间实用性还是不错的。400升行李厢容积放倒后排后扩展表现尚可,因此作为更紧凑一些的SUV来说,海马S7并无太多短板。

  海马S7的动力依旧是海马自主研发的具有双VVT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在4500转时可输出峰值扭矩180Nm,动力不算充沛,但相对于更加紧凑的海马S7车身还是合适的,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实际表现来看,,细腻的驾驶感受使得整体感更好,再加上电动助力转向,驾驶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

  点评:务实是海马S7的最大特点,实用的配置和出色的做工使得这款SUV具备很高的性价比,相对于其他车型来说,海马S7更稳重的表现或许会吸引更多成熟稳重的消费者,再加上其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后期实惠的用车成本费用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青睐。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