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大空间配置全 15万内高品质自主SUV推荐

2014年07月22日0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6页 :传祺GS5:乘坐舒适 操控性能优秀

传祺GS5
售价:12.38-22.98万
推荐理由:乘坐舒适 操控性能优秀

  外观方面,传祺GS5采用了与传祺GA5相似的梯形格栅造型,形成了统一的品牌风格,整车造型动感而且线条流畅。全系GS5车型都配置了LED的日间行车灯,根据车型配置版本的差异,高配车型将配置氙气大灯AFS大灯随动系统,带有喷水清洗灯罩装置;低配版车型虽然没有氙气大灯,但仍然配置了大灯透镜。

  在传祺GS5的内部设计上,全黑的内饰格调,加上局部冰蓝色的氛围灯点缀,为我们带来了一个精致且有着很好驾乘氛围的内部空间。此外整个中控台均由软性材料包裹,触感和做工都很不错。

  动力上,传祺GS5 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自主研发,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700-4500rpm。相比于现款传祺GS5搭载的2.0L发动机108kW的最大功率,1.8T车型动力输出明显提升。

  点评:来自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的传祺GS5操控表现良好,极具特点的外观和简约大气的内饰也令人印象深刻,相对舒适的乘坐感受也使得传祺GS5更受家庭用户的青睐。

  总结:随着自主品牌的发展和造车水平的提高,自主SUV在功能性和个性化上的摸索已经初见成效,以上几款SUV无论是做工还是配置,与同级别合资车型相比并不落下风,如果您是追求实惠、品质、高性价比的消费者,他们也基本能满足这方面的购车需求,您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挑选。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