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大空间配置全 15万内高品质自主SUV推荐

2014年07月22日0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3页 :比亚迪S6:空间宽敞 价格亲民

比亚迪S6
售价:7.99-12.99万
推荐理由:空间宽敞 价格亲民

  经过几年的市场积累,比亚迪S6的外观已经具备了较高的辨识度。通过一些细节,尤其是前脸造型,我们可以看出比亚迪家族式的设计传承开始脉络清晰,线条圆润、大灯形状十分圆润,更多体现的是饱满与平滑的思路,有一些日系家用SUV的优秀设计。

  比亚迪S6中控整体的样式和配色很朴实、简洁,工艺方面则继续保持了比亚迪汽车一直以来的进步趋势,做工相对比较细致,新车内的气味也并不强烈。比亚迪S6仪表盘非常抢眼,其采用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除时速表采用圆形设计外,两侧的水温表和转速表均采用扇形设计,各种行车信息显示清晰,相比传统的仪表盘,既显出了个性和档次,也提升了视觉效果。

  比亚迪S6座椅在感官体验上并不显山露水,但舒适度极高的真皮材质绝对保证了日常乘坐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S6的后排中央没有突起的地台,后排中间乘客双腿的舒适性得到了有效的提高。比亚迪S6后备箱容积在正常状态下为465L,而放倒的后排座椅能够达到与行李箱底板基本持平的程度,放置大件行李很方便。

  比亚迪S6的动力组成部分有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款变速箱可供选择。其中2.0L车型采用比亚迪自己开发的BYD483QB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000-4500rpm;2.4L排量车型使用了三菱的4G69引擎,其最大功率118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15Nm/3500-4500rpm。至于变速箱比亚迪S6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这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有些迟缓,相对来说没有太多的竞争优势。

  点评:曾几何时,比亚迪S6一度占据了自主SUV热销榜的头名,凭借的就是其大而全的配备迎合了国人的消费心理,升级后的S6能否延续之前的销量神话,个人持保留意见。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