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SUV就一定热销吗? 6款被群众抛弃的车型

2014年07月30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纳智捷大7 SUV 渠道短板遏制销量

  ● 纳智捷大7 SUV

  ● 车型售价:22.40万-27.48万

  ● 6月销量:0.06万台

  ● 车型优点:造型设计吸引力十足,科技配置功能齐全,内部空间大。

  ● 车型缺点:内饰做工用料略显不足,油耗略高。

  ● 销量点评:纳智捷依靠科技配置赢得了不少关注,但受到4S店网络覆盖有限的缘故,目前市场上的销量迟迟无法打开局面。

SUV就一定热销吗? 6款被群众抛弃的车型

  纳智捷通过科技化的配置成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首款SUV车型大7 SUV成为了纳智捷的代表之作。虽然合资之后依靠东风的强大背景能够迅速投产,但在4S店的销售渠道上却并不成功,因此这也导致了目前纳智捷销量整体不佳的被动局面。

  新大7 SUV拥有流线型的时尚简约设计,同时也带来了0.36的低风阻系数,有效地提高了行车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新车还新增了由12颗LED所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同时原本雾灯区域的造型也进行了更为时尚的升级,并新增了铂金橙的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设计方面,纳智捷新大7 SUV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其中控台下方操作区域表面增加了一组滑盖,内饰配色则依旧采用黑白双色设计。据悉,除了配备夜视系统、360度影像外,车辆还增加了"鹰眼系统",这套系统具备自动侦测功能,能够判断障碍物的方位,提高行车安全性。

  新款车型大胆的将中控区物理按键全部取消,换上了时髦且触感极佳的全触控面板,黑色钢琴漆面处理工艺配合全发光的按键设计。

  说到车载系统,HTC再次成为了纳智捷的首选。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开发iTouch+几乎能够实现与智能手机系统相当的操作体验。而系统深度的融合能力,可以提供多种方式的连接和拓展。只是较为可惜,目前这套系统还只可支持HTC手机的数据线连接,iPhone用户或者其他Android系统则还不能实现完全互联。

  另外,纳智捷新大7 SUV在影音功能上依然不遗余力。不仅提供了知名的JBL扬声器,同时在驾驶席的肩部还提供了一个独立的扬声器,用于驾驶者单独通话及音乐播放功能。后排车顶保留了10.2英寸的车载屏幕,可根据需要播放视频,扶手箱内所提供的各种接口(AV、USB、AUX、12V电源)能够保证不同格式的片源均能顺利播放。

  动力配备上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2T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也依然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经过综合评定之后,油耗水平还是偏高的,毕竟接近1.9吨的车重成为了它最大的畔脚石。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