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SUV就一定热销吗? 6款被群众抛弃的车型

2014年07月30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6页 :华泰宝利格 质量不佳售后服务困局

  ● 华泰宝利格

  ● 车型售价:10.97-14.80万

  ● 6月销量:0.20万台

  ● 车型优点:外形设计吸引眼球,价格较低,入门轻松。

  ● 车型缺点:内饰材质/配置有待提升,售后服务体系有待完善。

  ● 销量点评:宝利格一直都是以低价位和神似的造型设计来打拼市场,但消费者的认可度还是较低,以致销量仍旧不足。

SUV就一定热销吗? 6款被群众抛弃的车型

  翻开历史,其实华泰也算是做SUV的老牌自主企业了。可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加上华泰产品推陈出新的脚步放慢,逐渐它便被人遗忘掉了。如今的宝利格算是华泰的翻身之作,但无奈产品自身并没有预想中的具备竞争力,而上市之后的销量表现也一直令人失望。

  作为华泰较有带代表性的产品,宝利格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大胆夸张,引入了一些豪华车的设计元素,虽然这并不能立刻提升档次,但却给了很多消费者更多尝试新颖的机会。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8mm×1858mm×1754mm,属于中等偏大的尺寸。相比之下,2620mm的轴距则略显短一些,不过实用性还不错,完全能满足个人代步和家用的诉求。另外,行李厢比较让人满意,不但正常状态可以达到690升,放倒后排座椅之后,竟然可以扩展到2100升。

  配置方面,宝利格标配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座椅调节、定速巡航GSP导航、内置硬盘、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齐全舒适功能,从而为性价比提供了更好的注解。从某种方面来说,宝利格拥有涡轮增压的动力优势,同时配置也显得更加亲民。

  华泰宝利格配备了全套涡轮增压系统,分为1.8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1.8T则是引入荣威旗下的那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15Nm。2.0T柴油动力最大功率虽然只有110kW,但峰值扭矩却可以达到310Nm,动力方面十分充沛。尽管5挡手动与4挡自动变速箱技术有些平常,但油耗控制倒是不错。

  总结:即便中国市场再庞大,但总体的需求量毕竟还是有限的,前些年中火爆膨胀的SUV市场也即将要进入饱和期。销量排行上热销的产品多半也就是那么十几款,未来还会有不少产品加入竞争,市场的彻底洗牌也会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