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SUV就一定热销吗? 6款被群众抛弃的车型

2014年07月30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5页 :日产楼兰 超低性价比毁了一生

  ● 日产楼兰

  ● 车型售价:36.58万

  ● 6月销量:0.0007万台

  ● 车型优点:外形设计有亮点,VQ35发动机性能出色,油耗表现出色。

  ● 车型缺点:空间不足,性价比不高。

  ● 销量点评:楼兰虽然国产,但价格依旧不低,同时只有一款车型可供选择,无法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SUV就一定热销吗? 6款被群众抛弃的车型

  我们承认楼兰日产在国内市场上极为特殊的一款产品,但也正是因此它的实力也备受质疑。首款产品在没有任何选择余地的情况下报出了接近50万的价格,而随着市场销售情况不好,增补车型降低到了如今36万的起步价格,但由此重新获得认可机会仍旧不大。

  楼兰属于日产的D级平台产品,但造型设计上却更接近跨界产品。它保留着SUV的身段,但同时也具备着Coupe的动感流线。造型上楼兰英菲尼迪EX车型有些相似,但这款产品主要的定位还是高端市场,目标对手一度锁定Q5X3

  内饰方面,楼兰与D级平台兄弟天籁极为相似,包括方向盘的造型和中控台的布局,甚至采用的米色内饰也同为一个色系。和现在主打的日产车型内饰设计不同,楼兰还保留着上一代风格,这也是为何很多消费者并不太愿意买账的原因之一。

  配置上,楼兰还算的上是丰富,包括GPS导航,多媒体影音,还有顶级的BOSE音响系统等,这些都是它的加分项。车上还提供了四个座椅的电加热功能,一键式电动尾门等出色的配置。但唯一令人难以接受的是,四门储物空间少的可怜,储存矿泉水都成为难度。

  动力方面,楼兰配备的是日产最新一代VQ35D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相比老款,增加了NICS进气道智能控制与C-VTC连续可变正时气门。额定功率为228Kw,最大扭矩达到了327Nm,据日方技术人员表示,全新一代X-tronic无极变速箱能够承受最大扭矩350Nm。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