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SUV就一定热销吗? 6款被群众抛弃的车型

2014年07月30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4页 :丰田普拉多 能力超强但价格超标

  ● 一汽丰田 丰田普拉多

  ● 车型售价:53.00万-67.60万

  ● 6月销量:0.13万台

  ● 车型优点:造型霸气,性能出众,越野能力较强,环境适应能力超群。

  ● 车型缺点:科技感不足,内饰配置不丰富,做工一般。

  ● 销量点评:普拉多虽然性能出色,但相比于很多对手配置不足,同时售价偏高,性价比不足。

SUV就一定热销吗? 6款被群众抛弃的车型

  丰田旗下的几款专业级越野车型,在过去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动力足,通过性好,再加上适应能力强,成为了不少西部企事业单位的首选。而如今,普拉多虽然保留了过去诸多的优点,但售价上却依旧坚挺,53万起步的价格,几乎能够比肩很多豪华品牌了。

  目前在市面上我们能够买到的是眼前这款2014款普拉多,这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外形设计上最为突出的就是其前脸的改变,变得更为霸气,选用的五幅直瀑式进气格栅粗犷有力,与全新设计的"光芒之翼"LED前大灯浑然一体,另外新增了日间行车灯。重新设计的车前下保险杠、散热格栅,让整车在细节之处焕然一新。

  新款普拉多的内饰依然延续着现款的风格,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变。内饰的配色上则通过加入大量的木质饰条和更高档次的材料来提升整体内饰的豪华感。并提供黑色和象牙色两种配色方案。

  新款普拉多在双炮筒型仪表盘中增加了一个4.2寸TFT液晶显示屏,视觉上比现款有了很大的提升,并可以阅读丰富的车辆信息。中控台区域的原音响控制区域变成了车身动态控制系统控制区域。中控台上的显示器集成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新款普拉多的内部空间并没有改变,依旧采用2+3+2的7座形式。第三排座椅可通过行李厢的电动按钮进行放倒。普拉多行李厢的最大容积达到了1850升。

  在国内销售的新款普拉多则同现款一样,提供4.0L汽油发动机和2.7L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同时,4.0L普拉多依然在一汽丰田进行国产销售,2.7L普拉多先期还会保留进口形式,预计在2015年3月国产。一汽丰田国产的4.0L普拉多所搭载的4.0L V6发动机参数与现款没有变化,最大功率202kW(275马力),峰值扭矩381Nm。

  新款普拉多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并采用托森中央差速器。普拉多将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在原有的4种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山地和泥土路面模式,升级至5种,驾驶者可通过越野模式多功能选择旋钮,从5个模式(泥泞和沙土路面、碎石路面、凹凸路面、山地和泥土路面、岩石路面)中选择最适合实时路面状况的模式,系统会自动控制驱动力和控制力。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