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性价比是王道 曾经主流家轿生存现状调查

2014年08月06日01: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6页 :日产阳光:舒适省油空间大

  车型:东风日产 阳光

  车型优势:

  提到日产,舒适性、经济性都是其最大亮点。一直以来,日产这个品牌在成本控制方面也有自己的优势,所以在中国这个对于价格比较敏感的消费市场,很容易站住脚。秉承着这些优势,在今年2月阳光迎来了它的小改款。更加靠拢家族式的前脸变化,以及高配车型引入了导航系统,再度提升了其新鲜感与实用性。

  优惠信息:

    编辑从北京日产经销商(北京华盛福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日产阳光部分车款优惠1万元。店内最便宜的1.5XE MT 舒适版价格低至6.98万元。最高配置的1.5XV CVT尊贵版的现价为10.28万元。

  车型简述:

  目前市面上车型是2014年2月发布的小改款。新款阳光在外观方面并未作出大刀阔斧的改变,只是在细节方面做出了一定优化,加大的家族式X型前进气格栅显得更为大气,棱角更为分明的大灯也让它更加符合家族理念,再加上圆形雾灯区域外围增加的镀铬装饰条使得整个前脸与老款相比更具质感。

  在动力方面,新阳光依旧搭载和老款相同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82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139牛米/4000rpm。该发动机采用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数据表现中规中矩,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才是它的优势所在。

  销量走势:(单位/万辆)

曾经的主流家轿生存现状调查

  车型更新计划:

  目前日产阳光在售车型为年初发布的2014款,属中期小改款车型。主要的变化在于前脸的设计以及一些外观细节、配置等。目前暂无新车换代的消息。

    总结:性价比决定市场表现

    从本次市场调查来看,一些经典车型依然拥有着稳定的市场。这一级别的车型用户中,更看重的并非是动力,而是空间、配置等看得见摸得着的部分。价格是衡量它们的第一要素。

    虽然近年来新车型层出不穷,紧凑级市场也迎来了大规模的更新换代。但年轻、前卫的外观以及更加华丽的配置,对于价格敏感型人群来说,换来的并不只是享受,还有更高的价格或者更小的优惠力度。为此,这部分理性的用户,为这些经典车型创造了更宽阔的市场。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