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28T精英型更均衡 凯迪拉克ATS-L购车手册

2014年08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2页 :五种车身颜色可选,三种内饰搭配风格

  ● 外观:前脸改动较多,五种颜色可选

  从外观上看这款车并非单纯的加长车身那么简单,加长之后的ATS-L使用了全新样式的车头设计,而且改款之后的短轴距版本也会采用同样的前脸。新车的上进气格栅面积加大,而下格栅从原来的分体式设计,改成了连通式的构造,从外形上看比现款的ATS还要更耐看更有视觉冲力。

  此次上市的ATS-L拥有霓红、幻白、晶灰、钛银和杉紫五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虽然数量上与进口版ATS一致,但前者多了紫色,少了黑色,后者相反,对这两个颜色情有独钟的消费者需要重点注意下。

  ● 内饰:兼具科技感与豪华感,三种颜色可选

  ATS-L的车内设计、用料与ATS基本保持一致,整体给人的感觉依旧是科技感和豪华感十足,做工的精细程度也完全能够对标同级豪华品牌。配色方面除了传统的纯黑色和深浅双色之外,还有一款非常具有活力的红/黑色搭配的特殊样式可供选择。

  ● 空间:轴距加长明显,但跟对手相比仍有差距

  据官方数据显示,ATS-L的后排腿部空间相比ATS增加了73mm,实际体验时也能看出二者间的明显差异。这样的空间表现基本可以跟奥迪A4L持平,但跟宝马3系Li长达2920mm的轴距数值相比,ATS-L显然还没有把加长做到极致。

  ● 动力: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匹配6AT

  ATS-L全系7款车型均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款25T车型使用的是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169千瓦和353牛米,剩余5款28T车型搭载的是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拥有20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