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上市 售36.9-47.9万

2014年08月25日2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上市 售36.9-47.9万
  [搜狐汽车 新车]北京奔驰全新一代C级已于8月25日晚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为全新奔驰C级轴距C200L和C260L车型,售价分别为36.9/47.9万元。
全新奔驰C级轴距版 厂商建议零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6.90 
北京奔驰C200L运动轿车
36.90 
47.90
北京奔驰C260L运动轿车
47.90 

2014年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上市发布会

2014年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上市发布会 2014年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上市发布会
【全新一代奔驰C级,左侧为运动轿车,右侧为轿车】

2014年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上市发布会

  外观方面:轴距版的全新一代C级与标准轴距版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其2920mm轴距与现款宝马3系Li相同。全新奔驰C级外观流畅大气,类似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轮廓比例让它看起来多了一丝奔驰式的华贵。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C级流畅圆润的外观完全摆脱了现款车型硬朗的风格,整体视觉感受上也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全新一代奔驰C级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大量轻量化材料的运用大幅降低了整车重量。

  全新奔驰C级短小的车尾营造出近似于轿跑车的动感韵味,而横贯左右的镀铬饰条,很好的勾勒出其优雅的气质。飞翼造型的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后具有十分高的辨识度。双边双出的尾排设置暗示着它不凡的动力,底部使用银色饰板连接显得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内饰的风格与新款CLAGLA级类似,仪表台和中控台上端由真皮包裹,细密的缝线凸显质感。中央显示屏(标配7英寸、选装8.4英寸)独立出现在中控台顶端,下方则是三个原型的镀铬空调出风口和简洁的中控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轴距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但调校不同:C200L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C260L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