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2000项升级力推性能与舒适 测奔驰新C260

2011年12月2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1/12/29 NO.268

    从外形设计到内饰功能多达2000项改变,涉及8大项目的升级,使得我们在迎来国产的奔驰新C级这个中期改款车型时,不得不佩服奔驰在产品优化上的魄力。以全新的7G-tronic plus变速器等为代表的技术升级,以及以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主动保护头枕等等加入为代表的安全系统强化,都令这款奔驰新C级变得越发完备和出色,并已经逐渐成为中级豪华车的标杆。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奔驰新C级在设计上继续保持着年轻化的方向,运动质感的轮毂、上挑的新式头灯样式等等,都令它的活力倍增。前舱长、车尾短的设计始终让人将视觉重心放在中后部位,颇有些运动跑车的气质。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了前款已经被人们深刻记忆的车身线条之外,新奔驰C级继续提供着运动和优雅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前格栅。C180K经典型和C200优雅型配置传统的小格栅和车头的立标,其余车款则都使用了视觉冲击力更强的嵌入奔驰圆标的大格栅。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C级在技术和配置上都有明显增强,但30.8~46.3万元区间的价格却基本没有变化。

  虽然新C级在技术和配置上都有明显增强,但30.8~46.3万元区间的价格却基本没有变化,仍然保持了前款对应的价格,这就让它在对手中的竞争优势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相关阅读:

全新7速变速器更经济更平顺舒适 ★★★★☆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奔驰C级轿车是在W204底盘C级车型基础之上,进行的一次深度改款,它整体的尺寸并没有改变,动力配置上仍然提供了4种选择,分别是1.6L排量机械增压的C180K、1.8L排量涡轮增压但不同调校的C200和C260,以及3.0L排量自然吸气的C300本次我们测试的为新一代奔驰C260时尚型。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可90度开启的机舱盖方便了维修 燃油需要95号以上汽油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1.8L汽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与前款相同,150kW/5500rpm的最大功率、310Nm/2000-4300rpm的最大扭矩也没有变化。不过得益于先进的7G-tronic plus变速器替换了老款的5速自动变速器,涡轮增压的迟滞问题以及动力瞬间的变化已经被打磨的更加平滑柔顺,这种舒适感有时甚至会让你怀疑是否是身处于一辆自然吸气搭配CVT无级变速器的车辆之中。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加速瞬间,它依然将奔驰固有的稳重放在首位,稍显紧绷的油门让你似乎有些于心不忍,而此时动力的增加不会让乘客感受到更多的不适。放开手脚,毅然去强力加速,后续迅速增加的动力输出则一定不会让你失望。7.17s的0~100km/h加速时间有力地证明着自身真正实力地增加。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变速器技术的提升,不仅使得动力和舒适水平显著提高,同时也收获了更低的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良好的动力表现在让你充分享受驾驶乐趣之余,出色的制动则成为驾车安全的保证。这款车有着非常灵敏的制动踏板表现,任何情况下都能让你游刃有余地控制住车辆。38.84m的100km/h~0的制动成绩说明了一点:它跑得起,也停得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级满意度:90分  排行

奔驰C级

实拍图片:6115

评测文章:1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26~4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