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长轴天下 六款加长轴距中级豪华车型推荐

2014年08月28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6页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官方指导价:未上市

  市场优惠:暂无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50L的设计绝对能够迎合多数人的喜好,当然它的技术成就要高于设计,DAS系统带来与众不同的驾驶感受,喜欢尝鲜的朋友不妨一试。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的换代,让我们看到了这一日系豪华品牌所焕发出的活力。英菲尼迪Q50L将Q50的出众设计与宽大后排空间相结合,轴距加长48mm达到2898mm,使其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纺锤形格栅,充满肌肉感的特征线条,以及溜背式的车尾设计,向众人展示着它的运动基因。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车内有着日系车一贯的严谨与舒适,双屏显示以及DAS线控主动转向系统则凸显了英菲尼迪的科技实力。此外车内还配备了主动车道控制系统ALC、Bose®新一代14扬声器Studio on Wheels®音响系统以及车内氛围灯系统、后车窗遮阳帘、电动防炫目外后视镜等配置,安全与舒适性十分到位。

英菲尼迪Q50L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50L搭配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在动力性能上与前面的竞争对手持平。传动部分英菲尼迪为其选择了一款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DAS线控主动转向系统地存在,英菲尼迪Q50L的转向更为精准,且能减少路面不平造成的不良反馈,有着截然不同的驾驶感受和乐趣,喜欢尝鲜的朋友不妨一试。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